悲伤的偷妈头

【祺管严】老公

脑补勿上升

全文700

温柔年上 x 笨蛋年下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“去帮我买杯奶茶,马嘉祺,”严浩翔拉他的手,突然说,“那家奶茶很好喝的,但是不好排队,要排很久。”

  

  马嘉祺反手与他十指相扣:“和谁来喝的?你排队吗?”

  

  “没有,我没有喝过,”严浩翔认真地解释,“但我看了他们的宣传单,很好看,我觉得很好喝。”

  

  马嘉祺沉吟片刻:“你没有喝过,为什么要我去排队,如果不好喝,你不想喝了,我就白排了。”

  

  严浩翔似乎没有想过他会拒绝他,停下了往前走的步伐,走到他面前,与他对视。严浩翔的眼睛很大,这么多年了,眼里黑白分明的执拗一直没变过。

  

  他站了一会儿,感到很生气,马嘉祺不听他的话,不愿意去给他买他喜欢的奶茶。严浩翔憋到耳朵都红了,面无表情地说:“他妈的。”

  

  马嘉祺一愣,随即笑弯了腰,断断续续地喘气,问:“谁教你的这句话?”

  

  严浩翔仍然面无表情地说:“听你说的,你来找我的那天,打电话,你说'他妈的别再管我',这是脏话,表达愤怒,挂了电话之后,你哭了。”

  

  马嘉祺突然就不笑了,严浩翔知道他在无助地愤怒,才会打开门,让他进屋。

  

  “我不说脏话了,”马嘉祺伸手摸他的脑袋,“你也不说,好不好?”

  

  严浩翔瞅他一眼,没有说话,又转头看着他,一副沉思的表情。马嘉祺觉得好玩,他极少拒绝严浩翔,不知道严浩翔会拒绝之后的反应这么可爱,但他也知道,他是不会拒绝严浩翔的。

  

  哪怕是下雨、打雷、台风、世界末日,严浩翔说要什么,他也会拼命为他拿什么。

  

  今天就这样,马嘉祺做出让步,牵着人慢慢走动,严浩翔却误以为马嘉祺真的不愿意去买奶茶,他心里一急,脱口而出:“老公。”

  

  从此,严浩翔知道了如果出门在外,马嘉祺存心逗弄,不愿意满足他某种需要,他只需要叫一声“老公”,马嘉祺就什么都愿意做了。

  

  而对此马嘉祺无奈点评:“床上哄两小时憋不出一句老公,出门老公两字就没离开过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0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